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通报了2023年度市政协工作情况。

南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络组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杜伟指出,2023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履职尽责,为助推改革发展建真言,为增进民生福祉汇众智,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众力,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共同开创了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杜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建言咨政,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

杜伟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重点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科学化水平,切实打牢履职基础,在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中蓄势赋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要积极准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邓亚平、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蒋晓筠参加会议。(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