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聚焦南宁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发布时间: 2024-0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4年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集中自学。研讨交流时,杜伟、魏凤君、邓亚平、唐咸兴、梁平江、李兵紧扣主题作了重点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和认识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杜伟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及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南宁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杜伟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把领袖嘱托转化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杜伟要求,要强化协商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开展各类协商议政活动,强化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助力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要提前统筹谋划,抓好年初各项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特别是筹备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工作,通过大会动员好政协力量,为全年南宁市政协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黎琳、梁鸿、潘永钟、蒋晓筠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