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厅级以上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农生文出席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全市厅级以上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农生文出席总结会侯刚作总结讲话冯学军杜伟参加

1月16日,全市厅级以上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出席总结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学军、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总结会。

研讨班期间,各位学员紧扣学习主题,谈认识体会、谈贯彻举措,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总结会上,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农生文书记在开班式上的专题辅导报告,既是对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也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精准指导,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系统领悟,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明晰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的方向路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研讨班为新起点,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努力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

侯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头等大事,要在聚焦聚神聚力、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推进跨境产业融合发展;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良好局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首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早抓快干开好局,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强化运行调度和督导服务,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研讨班。(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