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2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总结提升政协工作,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伟指出,2023年,各县(市、区)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扎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县(市、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开创了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各县(市、区)政协开展工作,为大家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杜伟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发展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等中心工作中建言践行、出谋划策。要多措并举抓队伍、强素质、树形象,一体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通报2023年度市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讨论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邓亚平、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蒋晓筠出席会议。(记者 吴青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