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欢唱粤语歌曲 展现经典魅力

发布时间: 2024-01-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何璇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21日晚,由良庆区委宣传部、良庆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主办的“良庆制燥·粤唱越爱粤语歌曲大赛”在广旅·南宁之夜上演巅峰对决,现场观众共同见证经典与激情的交融,领略音乐无限魅力。经过比拼,最终6号选手粤姑娘、7号选手崖大浩、4号选手光星星分列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总决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赛道,抖音赛道得主与8强选手同台竞技。《饿狼传说》《风继续吹》《爱与痛的边缘》等经典粤语金曲深情唱起,9位选手以独特的风格、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当晚,现场观众不仅聆听了美妙的音乐,还欣赏到了特别的视觉盛宴——非遗打铁花。当高温铁水在匠人手中绽放,璀璨如星辰,将古老智慧和现代创意融为一体,展现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这里既能看到铁花纷飞、火树银花的景象,还可以欣赏经典金曲,真的很惊喜。”市民小林来到现场感受火热的氛围,拍照记录难忘的时刻。

据了解,良庆区多年打造“良辰美景·自在良庆”文旅品牌,营造全社会关心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推动商文旅体深入融合,展现良庆区“宜商、宜业、宜游、宜居、宜学”五宜新城面貌,不断扩大“良辰美景·自在良庆”文旅品牌影响力。(记者 韦静 何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