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侯刚参加指导青秀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到青秀区参加指导青秀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钟会超到会指导。

会前,侯刚认真审阅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会议通报青秀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青秀区委书记黄瑜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侯刚表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安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开出了好成效,开出了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侯刚强调,要坚持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根本目标;要坚持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本清源之举;要坚持把“四下基层”作为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法宝;要坚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长期任务;要坚持把守正创新作为确保党内集中教育与时俱进、取得实效的重要原则;要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青秀区作为首府第一大区、全国百强区,要切实担起首善之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强化经济监测分析和运行调度,有针对性拿出更多实招硬招,赶早向前、迅速行动,攻坚经济运行薄弱环节,推动经济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力争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自治区党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磨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