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工会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4-0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24日,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将一面写着“情系职工传承大爱助力企业共创未来”的锦旗送到南宁市总工会,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关爱企业职工表达诚挚谢意。

据了解,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2022年在南宁成立,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公司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市总工会围绕主责主业,明确工作目标,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信息,解决人才招聘问题,拓宽人才来源渠道;派干部蹲点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协助指导企业组建工会;为企业提供送清凉、送急救培训、送文艺演出、送心理健康讲座、送文化书籍“五送服务”,让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在市总工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职工队伍稳定,为公司打造幸福园区提供了坚实支撑。”比亚迪人力资源处西南地区人力资源部南宁人事经理黄蓓说。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对工会组织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这一职责的肯定。2023年以来,南宁市总工会积极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深化“四季帮扶”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向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发放慰问款物价值675.81万元,惠及职工群众5.73万人次,不断发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重要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覃雨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