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展期更长!第21届东博会公众开放日增至2天

发布时间: 2024-0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韦天聪 |责任编辑: 李鑫

第21届东博会展期更长亮点更多

公众开放日增至2天首邀海湾阿拉伯国家任特邀合作伙伴 

1月27日,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东博会展期延长至5天,展览内容新增战略新兴专题,集中展示数字技术、绿色低碳、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互联互通等新兴领域最新动态和技术水平,形成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先进技术、战略新兴、“魅力之城”六大专题展览新布局。

在每一届东博会的公众开放日,展馆内都人气爆棚,很多网友建议东博会延长会期尤其是延长公众开放日的时间。对此,东博会秘书处已与东盟共办方沟通一致,将东博会展期由4天延长至5天,前3天为专业展览,后2天为公众开放日。“公众开放日增加1天,既有利于参展企业更充分地抢抓商机,也让消费者购物不再有‘意犹未尽’的遗憾。”东博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提升票证、展品通关、运输、翻译等各项服务质量,免费为企业安排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首发首秀活动,加大信息化技术应用力度,优化展馆就餐休憩环境,为采购量大、需要帮助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等,想方设法提升参展参会体验感和满意度。

2024年是东博会“镶钻成冠”新阶段的开局之年,展览内容将呈现诸多亮点。在展区方面,东博会将进一步提高东盟参展规模和比重,新设东盟高新产品展区、时尚精品展区,助力国货潮品走向东盟、走向世界。

为深入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扩大东博会“朋友圈”,今年东博会将首次邀请海湾阿拉伯国家担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首次邀请上合组织整体参展参会。今年东博会还将首次举办东博会展品评奖活动,助力中国与东盟优质展品开拓国际市场。(记者 韦静 韦天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