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警方多举措保景区畅通

发布时间: 2024-0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南宁大明山景区高海拔地带出现冰凌雾凇景观,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对此,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启动应急预案,联合交警部门、景区安保、群防群治等力量,增加对景区主次干道及易结冰、积雪区域的巡逻频次,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路面积水结冰等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保证景区道路畅通,为游客排忧解难。

“阴雨天气路面湿滑,大家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驾车进入景区的游客务必注意行车安全,低速行驶,保持车距,以免发生事故。”连日来,市公安局两江派出所民警潘云带领巡防小组在南宁大明山景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不停地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据了解,派出所民警辅警全员出动,深入南宁大明山景区主要景点、交通干道、交叉路口等重点区域,采取科学管控措施,对因能见度低、湿滑、积雪、结冰影响正常通行的重点路段,设立临时交通指挥卡点、立起安全提示牌,通过巡逻喊话、预警提示等引导驾驶员减速慢行。(记者 朱新韬 周岩 潘华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