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4-01-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29日,南宁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南宁青基会)揭牌仪式在南宁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分部举行。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荣丽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共青团南宁市委负责人介绍南宁青基会筹备成立情况。前期,南宁青基会筹集资金220余万元,后续将以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为宗旨,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点面向全市广大青少年推进希望工程助学兴教、健康守护、素质提升、紧急救助、铸魂育人“五大计划”,为南宁市青少年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杨维超代表中共南宁市委对南宁青基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水平,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南宁青基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希望工程事业开启了新篇章,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公益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他强调,要以南宁青基会成立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在坚守助人为要、育人为本初心中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守正创新中提高公益效能、促进共同富裕。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持续提升公信力、增强专业性中当好首府公益事业的排头兵,大力推进新时代希望工程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南宁青基会建设成为有作为、有担当、有影响力的组织,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23年红领巾壮苗行动爱心企业、学校代表颁发荣誉牌匾及证书,4家爱心企业进行现场捐赠。

(记者 阮晓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