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40款优质南宁特产亮相太原 进一步打出“邕系”品牌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31日,山西特产中心南宁友城馆在山西太原开业运营。包括南宁老友粉、水牛奶、茉莉花茶、蛋黄酥、沃柑等在内的15家南宁企业40款特色优质南宁特产在友城馆进行集中展示展销,进一步提升南宁企业形象,打出“邕系”品牌新名片。

山西特产中心地处太原市主城区繁华商圈,面积2800多平方米,中心内设置山西省11个地市展厅及1个友城展厅。南宁友城馆内,广西复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南宁万国食品有限公司、横县南方茶厂、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市贺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南宁企业的40款特色产品已入驻,包括特色美食、非遗产品、手工艺品等。这些特色产品将在南宁友城馆进行重点精准宣传推广,集中展示南宁优势产业和品牌,助力南宁企业拓展市场,助力本土优质特色商品“走出去”,进一步提升首府贸易规模和水平。

为支持培育和发展“南宁造”产品和“老字号”品牌,助力“邕系”品牌在新时代“走出”广阔市场,近年来,南宁市商务局主动挖掘培育推广,大力培育品牌企业,把准用好“老字号”品牌支持政策,创新场景鼓励“老字号”服务品牌发展,积极发动企业申报“中华老字号”“广西老字号”“南宁餐饮老字号”。目前,南宁市拥有“中华老字号”企业3家、“广西老字号”企业15家(含“中华老字号”)、“南宁餐饮老字号”33家。其中,支持和指导南宁百货、南宁邕州饭店、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申报“中华老字号”。

(记者 胡光磊 张豪 梁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