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动南宁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到市残联开展走访调研。


杨维超首先来到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深入残疾人就业工作站、豌豆织物残疾人就业创业实训点等地,详细了解目前我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康复、教育以及维权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市残联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杨维超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残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杨维超充分肯定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成效。

就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他指出,市残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带领全市各级残联做好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为增强全市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奋进。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通过整合公共资源、引导社会爱心力量、创新扶残助残方式等引导更多优质公共资源有序向残疾人流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惠残政策落实工作,确保春节前将各项政策补贴发放到位,让大家欢度新春佳节。(记者 阮晓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