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660家企业获评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何正君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660家企业被公示为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了解,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2年;完成2022年度年报;企业和品牌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经营效益良好;社会信誉高;自愿参加并通过“南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软件系统进行申报。

目前,南宁市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已通过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众可进行查询。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对获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实施动态监管,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对经核实存在失信等行为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规定撤销其公示资格。(记者 杨玲 何正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