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花开邕城深耕广西”开心麻花全面进驻南宁 青秀区持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花开邕城深耕广西”开心麻花进驻南宁暨开心麻花广西首家演艺新空间(以下简称演艺新空间)在青秀万达广场开业,给南宁和广西的观众带来全新的演艺形式和更加多元的观剧体验,这也是青秀区持续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过程中取得的又一成果。

经济和文化旅游相互促进、相互影响。2023年,青秀区引进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落地青秀万达广场,推出开心麻花广西首家演艺新空间旗舰店项目,这是该城区推进国家级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塑造青秀特色文化品牌,培育文旅消费新场景,引领和推动城区演艺新空间、新业态发展的重要举措。

开业当天,作为首发剧目的开心麻花沉浸式带餐喜剧《偷心晚宴》进行首演,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其间还有魔术、歌舞表演,以及精心准备的美食和换装饰品,让观众开心地边吃边看;现场还融入南宁特色方言互动,带来新鲜的年轻潮流社交体验感,也让观众沉浸式享受了一场复古宴席。开心麻花团队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领军优势和资源优势,与广西、南宁各行业积极联动,开拓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以优质内容为引擎,积极助推青秀区的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旅融合,不断推动发展创新和实践创新。

据了解,青秀区已连续9年蝉联赛迪百强区,2023年位列全国第43名,也是广西唯一上榜城区;连续3年获“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城区”称号。

今后,青秀区将继续加大文化艺术进商圈、进景区力度,以潮流戏剧文化赋能商圈,搭建文旅融合新场景、激活文旅消费新动能,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