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直机关2024年新春送文化活动举行 翰墨飘香添年味

发布时间: 2024-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潇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5日,南宁市直机关2024年新春送文化活动在市委、市政府大院及市政协办公大厅举行,活动邀请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大书法家”和“小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写春联、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这次我们一共带了8个小朋友来写春联和‘福’字,希望小朋友们在锻炼个人书法能力的同时,也将传统文化传承下去,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书法老师张萌表示。 

12岁的李思思已经有三四年的书法学习经历,“能来参加活动我很开心,希望通过手写春联让大家感受汉字之美”。“送春联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氛围,我们非常欢迎。”机关职工朱女士说。 

活动中,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年味。多年来,南宁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在市直机关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鼓足干劲加油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宁篇章贡献机关力量。(记者 吴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