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推出龙年新春三波购物福利 乐购南宁优惠多

发布时间: 2024-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曾维一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满足市民在春节期间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南宁市商务局近期组织全市各大商圈购物中心、商场超市、餐厅饭店推出了龙年新春三波福利,为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红红火火的消费盛宴。 

汽车家电换新福利大放送。市民可通过“南宁市民卡惠民服务新版”微信小程序限时限量抢政府购车补贴;3月31日前,可通过“爱南宁APP”、云闪付平台定时限量抢家电消费券。此外,吉利、比亚迪、埃安、欧拉、本田、丰田、东风风神等汽车4S店也推出新春特惠礼、现金礼、金融礼、转介礼等优惠活动。政府与企业的政策叠加,为市民提供了多重换新福利。 

商超消费指南大集合。春节期间,万象城、印象城、会展·航洋城、爱琴海、江南万达、青秀万达、安吉万达、万达茂等商业中心将开展一系列趣味横生又各具特色的引流活动,有舞狮巡游表演、龙年主题赏灯会,还有街舞表演、寻宝活动、新春手工DIY等。柏联百盛、南宁百货、华联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商超也相继推出折扣商品、消费赠礼、消费满减、消费抽奖等优惠活动,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购得欢心。 

新春团圆宴大集锦。好友缘酒家、会展豪生大酒店、龙光那莲酒店、南宁饭店、凤凰宾馆、沃顿大酒店、鑫伟万豪酒店、红林大酒店、云庭汇、南宁肥仔、肯德基、麦当劳等各大饭店、酒楼、连锁餐厅纷纷推出龙年新春团圆宴优惠套餐和外卖套餐,为市民家庭聚会、亲友聚餐提供多种选择。 

为方便市民游客消费,南宁市商务局推出生动形象的手绘版“南宁市消费地图”,有商圈信息、邕有伴手礼、邕有好美味、邕有老字号、邕有优住家等多个版块,涵盖数十个大型广场、购物中心、餐饮美食等消费坐标。市民游客可关注“南宁商务”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地图详情。(记者 胡光磊 曾维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