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节前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传真情

发布时间: 2024-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覃雨轩 范淑强 |责任编辑: 李鑫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日前,南宁市信访局17名工作人员组成“送温暖、做公益、助振兴”志愿服务小分队,到驻点帮扶村马山县里当瑶族乡龙那村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该局志愿服务小分队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来到龙利屯和加烟屯看望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清扫院子、整理房间,并与他们聊家常。“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的很多困难得以解决,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觉很暖心。”村民蓝侗权感激地说。龙那村村委妇女主任蓝利迷介绍,除帮扶后盾单位每年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外,县民政部门也经常为村里的困难家庭送来御寒衣被,让大家温暖过冬。

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困难家庭、关爱留守儿童、照顾孤寡老人,传递正能量,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放心年、幸福年。(记者 覃雨轩 范淑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