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4南宁两会“网”这看 | 怀揣民意献良策!政协委员报到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26日至28日召开。会议期间,南宁云全媒体中心、南宁新闻网派出一线记者,为你带来两会最新报道!

围绕中心建真言,聚焦发展献良策。2月25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社会各界的心声和期盼陆续报到,南宁市进入2024两会时间。在接下来的会期中,他们将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满怀豪情,带着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百姓心声以及他们对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向大会报到。上午10时,记者在驻地看到,政协委员陆续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证件和材料。

为让委员们履职更加便捷,本次报到处设立了南宁市图书馆“两会”服务咨询点,方便委员们阅读书籍,翻阅资料,分享心得体会、形成集体智慧。同时体现了“书香政协”常溢书香,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春天的盛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美好的声音!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