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平陆运河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韦耀尹 |责任编辑: 李鑫

眼下,平陆运河起点平塘江口春意盎然,一艘艘疏浚船舶开足马力,全力推进航道开挖施工;在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塔吊宛如巨型的“指挥家”,精准有力地调度着每个施工构件,动作协调流畅,宏大的运河建设场景里满是奋楫笃行的忙碌身影;春潮涌动的入海口段,“天鲸号”迎着朝阳,开启新一天的吹填作业……

当前,平陆运河建设火力全开,全体参建人员以及大型机械复工率达100%,节后复工复产高效有序,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建设者铆足干劲加油干,大型机械设备轰鸣运转,吊臂升降此起彼伏,满负荷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加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期间,平陆运河全线3200名建设者坚守奋战在各个岗位。节后,各参建单位全面复工复产,科学编制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组织全员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大检查排查进场人员设备条件、安全生产条件及复工环水保条件,全体建设者正以“满配”状态投入到建设当中。(王志鹏 韦耀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