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新南宁看五象:产城互动聚拢人气

发布时间: 2014-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作者: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3看

进驻企业,如何做强五象新区?

★企业表态★ 带来一线城市优质产品 形成大牌聚集新区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广西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漓认为,现在全国一线房企陆续进驻五象新区,由此证明了新区对企业的吸引力。“有人做过统计,10个购房者里有9个明确表示说考虑五象新区,这个比例让我们对新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而合景泰富在五象新区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合景·天汇广场即带来高端的滨湖精装高层、联排和别墅产品。

一些开发商认为,五象新区在整个广西、西南片区来说,没有哪个区域集中了这么巨大的资本,中国一线的地产商集中在一个地方,这种大规模的投入可能带来的对其他区域的集聚效应也会更加强大。

从目前规划看,一线房企都将一线城市才有的高品质产品带到五象新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香港南宁公司副总经理贾顺飞则告诉记者,南宁绿地中心作为绿地在五象总部基地第一个项目,带来智慧、高效、健康的高水准商务办公平台,即使用“绿地智慧办公系统V2.0”,这意味着入驻的企业通过智慧办公平台实现智慧引导停车、寻车功能,访客可通过超级前台预约,电梯等待不会超过30秒,午休有智能睡眠仓,异地多方会议都可以通过互联通实现仿真会议,并且三大节能系统获中美绿色建筑认证等全方面的高科技、高品质服务。

合富辉煌陈亚春说,从目前全市监测情况来看,五象新区是关注度最高的区域。“以前大家对凤岭北片区多少都抱有一点怀疑,认为该片区仅有凤岭儿童公园这样的一个大型配套,其他的交通、生活配套来讲比较匮乏。但是,现在五象新区各项配套已先期建成了,而且是最高端的配套设施。配套基础设施先行投入,包括路网已经全部铺上了柏油马路,部分场馆设施,比如体育中心、公园等都已经先期建成。整个区域的发展,将是集中式的爆发。

陈亚春说,从土地供应上来看,近两年来,在五象新区的土地供应量非常大,从2014年开始作为一个真正的起点集中发力进入市场,所以这是很好的,毕竟“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

     1   2   3   4   5    


 

相关文章